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公布新赛季球员大名单 90后前锋初登场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球员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亚泰一线队成员竟然多达44人,“90后”的球员初登亚泰比赛名单,共有3人,年龄最小的是潘超然,踢前锋的他今年只有17岁,而年龄最大的则是队长卡巴雷罗,35岁的他和34岁的唐京是亚泰队中仅有的两名“70后”球员。


  亚泰公布了参赛名单,同时也公布了球员号码,大部分球员没有选择更换号码。9号目前还空缺,俱乐部表示将留给新签的外援,同样留给外援的号码还有5号,去年身披5号球衣参赛的梅尔坎这次选择了12号,马蒂·麦凯选择了10号。埃尔维斯、和舒波·舍奇将在联赛开始前选择号码。

  今年亚泰引进了张文钊、申博、苏洋、王华强和艾志波五名内援,其中只有曾在国米试训的张文钊抢来象征主力球员的11号战袍,而此前11号主人王睿则选择了39号。另外,租借归来的张宝峰和高健也都换了号码,高健选择了陈雷留下的27号球衣,而此前一直在亚泰穿5号球衣的张宝峰这次选择了20号,而将5号空出,对于为何不穿5号球衣,张宝峰说:“湖人的科比从8号换成24号提醒自己要比以前多付出3倍努力,重新回到球队后,我也希望自己能更刻苦些,20号正好是5号的4倍,希望我今年给球队带来的作用也能达到以前的4倍。”

  另外昨日,中国足协对中超各队体侧未能过关的球员进行了一次补测,来自亚泰的两名球员艾志波和张天晗均顺利通过,张天晗在第一次体侧时因为腿部抽筋而不得不在比赛中临时退出,而亚泰最后签约的艾志波则一直未参加体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张文钊 | 艾志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