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湖北省新体操馆开张 杨威领衔六大奥运冠军助阵

  昨日上午,湖北省新体操馆开馆剪彩仪式在二妃山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中国体操集训队湖北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也同时进行。正如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卢鸣笙所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湖北体操双喜临门!”

  从湖北省体操队走出去的六大世界冠军:李小双、李大双、黄力平、杨威、郑李辉、程菲悉数到场。他们一起用曾经摘金夺银的双手为新馆剪彩。国家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也赶来捧场。他俩带来的一份“厚礼”是:授予这座新体操馆“中国体操集训队湖北训练基地”的荣誉。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与罗超毅一同为“湖北基地”揭牌。

  如此之多的重量级人物到来,当然不仅仅是讨个好彩头,他们的祝福或许更宝贵。作为老运动员代表,李小双在揭牌仪式上说:“这个馆我还没进去过。但从外面一看,就觉得比我当年好得多。希望这里能培养出更多的冠军。”说完他问台下的湖北省小队员们“有没有信心?”小队员们齐声回答:“有!”

  罗超毅也对这座使用面积达3200平米的“体操梦工厂”赞不绝口:“这里不光有齐全的训练设施,敞亮的训练场地,还有配套的康复设施,很系统。我看比国家队的条件还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