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阿伦韦德因伤休战 皮尔斯36分绿衫军加时胜热火

热火VS凯尔特人组图
更多NBA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队主场通过加时赛最终以112-108战胜热火队,结束了二连败。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主力队员缺阵,热队的韦德因为臀部肌肉拉伤而缺席本场比赛,而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和鲍威因为在上一场对公牛队的比赛当中受伤不得不双双缺阵。本场比赛两队激战至第四节比赛最后一分钟凯尔特人队仅领先1分,钱莫斯两罚一中之后,热火队将比分扳成100平。皮尔斯跳投偏出之后,凯尔特人队被拖进加时赛。进入加时赛后,凯尔特人队内外开花率先打出一波8-0,最终以112-108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小奥尼尔得到17分5个篮板6次助攻,迈克-比斯利得到21分7个篮板,哈斯勒姆11分,钱莫斯19分9次助攻。凯尔特人队这边朗多27分10次助攻,皮尔斯36分11个篮板,帕金斯13分9个篮板,豪斯16分。

  热火队首发: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杰梅因-奥尼尔、戴奎恩-库克、马里奥-钱莫斯、加马里奥-穆恩。

  凯尔特人队首发:拉加-朗多、保罗-皮尔斯、肯德里克-帕金斯、格伦-戴维斯、斯蒂芬-马布里。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皮尔斯 | 哈斯勒姆 | 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