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5比0权当心理按摩 球员状态上升正走向最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韩鹏在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比赛中复出并攻入一球。

  3月22日中超首轮,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亚冠联赛对印尼斯里维加亚的大胜,让原本士气低落的鲁能找回了不少信心,释放了不少压力的图巴特别将这场胜利比做“及时雨”。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就表示,“有了这场比赛做基础,我相信下面的中超联赛将会更精彩。希望球迷朋友们都能到场支持我们自己的球队。”

  鲁能近期压力巨大,一方面队中的大批伤员并未完全恢复,球队始终无法以最完整阵容参加比赛,造成了球队在美国拉练以及亚冠首场的惨败;另一方面,在亚冠首战的糟糕表现,遭到了白岩松的点名批评,甚至还引发了一场激烈的口水战。
对于鲁能表现欠佳的原因,韩公政表示,“伤病是最大问题;其次是外出集训管理上的问题;另外,外援没有及时到位也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应该说有些损失没法挽回,能挽回的我们一定尽力去挽回。”

  在这种内外交困的情况下,鲁能顶住压力主场大捷,这给球队出征周日开始的联赛,创造了一个不错的外部环境,也让队员们身上的压力减轻了很多,看到队内轻松的气氛以及宽松的外界氛围,俱乐部高层感到非常满意。韩公政表示,“比赛的结果证明,我们是一支有韧劲的球队,最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越来越好。”

  应该说随着俱乐部备战工作的展开,以及伤员的逐渐恢复,鲁能对于中超首轮的准备,远比亚冠更加充分。尤其是经过亚冠证明了伤愈的韩鹏和王永珀状态都不错。更值得期待的是,鲁能下大气力引进的安塔尔,有可能会在同深圳的比赛中亮相。他的加盟也让鲁能的中场实力大增,队员们在看过了安塔尔训练后纷纷表示,他可以胜任中场的所有位置,甚至是前锋,完全可以弥补周海滨离去所留下的空缺。

  另外,沉寂已久的主力射手李金羽,也在亚冠赛场上梅开二度,找到了门前得分的感觉。而李金羽也表示“我会把握每一次出场的机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争取胜利。”在人员准备上来看,鲁能已经有一个足够强的阵容。

  对于即将开始的联赛,图巴表示,“必须要抓紧剩余的时间,解决队伍存在的问题。虽然在新赛季的备战中,走了不少弯路,但赛季目标不会改变,必须全力以赴取得最好成绩。所以我会利用剩余的时间,给球员们提出更高的要求。”而队长舒畅也表示,“通过亚冠比赛的胜利,明显增添了球队的信心,也让我们能够尽快找回状态。”舒畅也坦言,目前包括自己在内的多名伤员,都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球队目前正在走出低谷,球队要想达到最好的水平,还需要一些时间,不过我们现在每个人的信心都很足,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