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体坛多枪祸 乔丹之父死于枪击艾弗森曾带枪寻妻

  兰德里遭遇枪击事件,只是NBA涉枪案的冰山一角。实际上,NBA绝非渲染出的那种勇士的光辉殿堂,涉枪、暴力事件层出不穷,甚至在更广的范围内,都有"枪祸"在作祟。

  乔丹之父死于枪击

  1993年,乔丹的父亲詹姆斯·乔丹突然失踪。
乔丹四处打听毫无下落。直到8月,芝加哥电视台公布了一条惊人的消息,老乔丹的遗体在路边的一辆车中被发现,死因是遭遇抢劫后被枪杀。此后,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迈克·乔丹在他的巅峰时刻,选择了退役。

  马拉多纳枪击记者

  1994年,由于不满其私密被窥探,脾气暴躁的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莫雷诺市近郊他的别墅门口,用小口径气步枪打伤了前来采访的4名记者。此后,这4名受害者向法庭控告了马拉多纳。2002年,这桩拖了8年之久的案子,以球王马拉多纳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期2年执行而告终。

  威廉姆斯酒后枪杀司机

  2002年2月14日晚,曾经效力于网队的大前锋威廉姆斯,在酒后与一名叫克里斯托夫的轿车司机发生口角,威廉姆斯竟然取出手枪直接将对方射杀。自知闯祸的威廉姆斯虽然连忙去擦枪上的指纹,甚至将枪塞到被害人的手中,但是,新泽西州亨顿郡检察官以过失杀人罪为由将其起诉。最后威廉姆斯交纳了27万美元的保释金得以恢复自由身。

  艾弗森带枪寻妻

  2002年7月22日,艾弗森在和妻子争执之后,以寻找自己妻子为由,和其叔叔持枪闯入一所民宅,当时住在那所民宅中的是艾弗森的表弟鲍曼。艾弗森向鲍曼的同屋展示了自己的黑色手枪,当时手枪插在艾弗森的腰带上,而且他本人并没有持枪证,也没有进行登记。如果当年艾弗森入侵民宅、轻微暴力、威胁恐吓和私带枪支的罪行成立,他将面临54年的监禁。最终艾弗森仅仅被关押了11个小时,交纳1万美元作为保释金后被释放。

  而2003年4月14日,艾弗森在一家夜总会和人发生争吵,结果对方拔枪射击。虽然艾弗森幸免于难,但是他的朋友罗宾逊却中枪。

  埃斯科巴乌龙惹祸

  1994年,哥伦比亚球员埃斯科巴在世界杯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误入一个乌龙球。结果他在回国之后,仅仅过了三天,便在酒吧中遭遇枪杀。有传闻说这桩凶案和赌球集团有关。

  相对而言,另一名遭遇枪杀的球员情况恰恰相反。2009年3月15日,伊拉克两支地方球队的比赛中,一名叫海德·卡迪姆的球员在最后一分钟突然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一位名叫卡拉什的球迷情绪失控,拔出手枪射击,将进球队员卡迪姆当场打死。

  裁判鸣枪“执法”

  2004年,南非东凯普省格拉汉姆斯镇的一场足球比赛中,场上的一个判罚起了争议。球员教练对于主裁判的一个判罚表示抗议,并对这名裁判发出了威胁。但是主裁判突然掏出枪,击中了客队的教练。导致这名教练当场死亡,另两名球员受伤。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乔丹 | 威廉姆斯 | 马拉多纳 | 鲍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