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北京队新闻

亚冠归期待中超联赛开门红 国安本赛季目标夺冠

  刚征战完亚冠联赛第2轮小组赛的北京国安队昨天中午从日本返京,今天将马不停蹄地赴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备战22日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首场中超联赛。

  分管国安俱乐部的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罗宁表示,虽然每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都很难打,但国安队已经过两场亚冠比赛的磨合,相信队员们能在中超首战收获好的结果。

  国安队是否会在首轮联赛中出现体能问题?教练兼队员陶伟说:“体能不会有什么问题,毕竟才打了两场比赛,而且去日本比赛跟在国内打客场没什么区别。”郭辉说:“我们比其他俱乐部多打了亚冠赛,这对我们参加联赛是有帮助的,进入比赛状态更快。重庆队是升班马,实力不太强,我想我们完全可以实现联赛开门红。”

  本赛季中超,国安俱乐部高层为球队制定了夺冠的目标。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坦言:“现在外界总说我们夺冠的话题,仿佛我们没打比赛就已经成了冠军。我们肯定会为此努力,但冠军不是谁想夺就能夺到的,必须做好一切准备。”罗宁表示,国安队本赛季要确保夺冠。

  重庆队是李章洙1998年来华后执教的首支球队,该队现任主教练魏新当年也在老李手下踢过几年球。上赛季,重庆队从中甲升入中超。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