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国足准主帅挑灯备战 沈祥福不提选帅只想揭幕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当一天广药主帅,沈祥福就要想着如何为广药去争取胜利。

  尽管国足选帅的结果还没有最终揭晓,但外界已经把沈祥福视为主帅。不过一向谨慎的沈祥福面对记者闭口不谈国足选帅的问题,而谈到周末的联赛揭幕战,他认为非常难。

  之前外界有种种猜测,一旦沈祥福被确定为国足主帅,广药集团希望他能一肩挑两职。据悉,在召开中超老总峰会时,广药方面还专门向足协询问,也是希望能做多手准备。不过到目前为止,沈祥福仍然只是广药的主教练。
广药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他们仍然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所以沈祥福肯定会带队来打揭幕战,“我们的备战没有受到这些因素的干扰。去年我们是升班马,今年我们的目标要高一些,所以准备也需要更充分一些。对于沈指的敬业精神,我们没有怀疑。”

  本赛季,广药不缺钱,但并没有像去年一样大手笔频出,只是在个别位置上对阵容进行了修补——崔威、李本舰、李建华都是沈祥福战术中需要的。“这个赛季,我们需要在边路多一些攻击手,李本舰、李建华恰恰可以加强两个边路。崔威这个队员我很熟悉,他能胜任多个位置,对阵容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而在外援方面,上赛季的三名外援全部留队,同时还引进了迪亚哥的哥哥迪奥哥,对这四名外援,沈祥福非常满意:“这几名外援我们都非常熟悉,上赛季的表现也证明他们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因此我想这个赛季中保持稳定的同时再增加了一人,可以根据对手的情况再进行调整。”

  本赛季中超联赛首次将开幕式放在晚上进行,因此祥福特别带球队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谈到周末开始的新赛季揭幕战,广药队上下跃跃欲试,队长李志海、卢琳、吴坪枫等人均表示,河南建业的主场虽然难打,但有信心客场取胜,“与河南队从中甲打到中超,大家相互都熟悉,到了场上全力拼就是了。”徐亮也坦言揭幕战没有压力,“今年我们队实力有所提高,在客场只要摆正心态,不会背上什么压力。”不过,沈祥福的低调还是一如既往:“任何比赛的揭幕战都难打,对我们队来说,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但准备得如何,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上赛季,广药在中超首秀中客场3比1战胜武汉,这次他们希望好运继续。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李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