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

郑斌回归成深足新10号 责任重大为保级多做贡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新赛季郑斌将身披10号球衣,他坦言感受到了压力。

  昨天,郑斌顺利通过了在武汉体院进行的体能补测,这样他就顺利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证。与此同时,深足也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10号给了郑斌。不过,他将无缘首轮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最快也要等到4月底才能亮相。前不久,深足俱乐部举行了俱乐部成立15周年庆祝大会,并将特殊贡献奖颁给了郑斌。这个奖项的获得者都是在深足效力多年的球员,而只效力两年的郑斌是个特例,足以可见深足对他的重视。
对此,郑斌也十分欣慰。“真没想到会颁这个奖给我,这也说明我重回深圳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会上,郑斌见到了恩师朱广沪以及前任总经理张健等熟人。

  在参加完这个会后,郑斌赶回武汉,准备18日的体能补测。在随深圳队训练后,他一直没有进行有球训练,只是和体能教练进行恢复性训练。他动手术的膝关节照了B超,目前只恢复了30%。“医生说至少要恢复到80%才能上场比赛,所以估计要等到4月底才能上场。”他告诉记者。

  17日下午,他开车经过新华路体育场,恰好湖北绿茵队与山东全运队的比赛结束,不少球迷从新华路体育场里走出来。好奇的郑斌将车停在路边,足足看了5分钟。“我知道有比赛,但没想到还会有这么多球迷,要是武汉队还在多好呀。”他这样说。结束体测后,郑斌将赶回深圳。尽管打不了周日与鲁能的比赛,但他不想缺席训练。

  对于把10号球衣给他,郑斌感觉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10号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深圳队能把10号给我,给了我一定的压力,同时也是对我很大的信任。今年深足的首要任务就是保级,我希望能为球队作出更多的贡献。”他说。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