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河南建业VS广州广药白云山

河南多项措施确保“不停电” 金牌球市卖出好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建业历史上,曾经于2003年和2005年两度承办过中甲开幕式,此次承接中超开幕式,也让建业成为了唯一一家先后承办中甲、中超开幕式的俱乐部。不过,两次举办中甲开幕式,留下的并不都是美好的回忆——都遭遇了停电事故:2003年,建业在外漂泊多年后重回郑州,建业俱乐部特别邀请了当时的当红歌星阿杜到场助兴,但出人意料的是,在同广东雄鹰的揭幕战进行到下半场时突然停电,长达十多分钟的停电让双方队员情绪大受影响,最终建业也以0比1落败,事后当地媒体《建业回家遭遇"天黑"》的报道至今仍被引为谈资;2005年,建业移师新乡,再度承办中甲开幕式,但在开幕式上再度遭遇停电,体育场内顿时漆黑一片,各大网站在第一时间发出了“中甲开幕式现场停电”的报道。


  两次承办开幕式,两度停电,这样的经历至今仍让人心有余悸。那毕竟是中甲联赛,负面影响也相对小得多,而这一次是顶级联赛的开幕式且央视将全程直播,一旦出现意外,后果非常严重。如何确保开幕式的顺利进行,这也是前几天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媒体提问的重点,同样也是上自河南省、郑州市政府,下到赛区、建业俱乐部非常重视的事情。据了解,自从承接了中超开幕式后,赛区方面组织公安、消防、体育局、体育场、建业俱乐部等单位开了多次协调会,对交通、安保、后勤保障等方案进行反复修改完善。尤其是在外界最为关心的“停电”问题上,航海体育场方面已经对全部供电设备进行了彻底检修,并准备了双回路电:即便是一路断电,另一路能马上切换,不会影响开幕式和比赛的顺利进行。“请各位放心,我们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一定不会在全国直播过程中丢人。”航海体育场的负责人向媒体表示。

  “郑州一直是中超中的金牌球市,河南球迷对足球的热情也是全国闻名,这也是我们最终选定郑州作为开幕式地点的理由。”上周来郑州参加中超开幕式新闻发布会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说。随即,河南球迷就用行动向吕枫证明了他的判断是正确的:在与新闻发布会同时举行的建业主场套票首发式上,当场就销售出了4000多套套票,收到票款80多万元,而这也仅仅是提前收到消息的部分球迷组织的购票量。在首发式后,建业的套票销售量持续上涨,散票的销售工作也于昨天开始。而与此同时,所有同建业俱乐部有关的人士也开始为一件事而烦恼:要票的电话接连不断。

  “出于安全考虑,公安部门每场只允许我们印制两万多张门票,从目前情况看,首场门票的销售没有问题,预计届时到场的观众会在两万以上。”建业负责票务的一位工作人员说。特约记者天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