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得到强援 贝尔格莱德红星前锋正式加盟

  记者18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当日凌晨1时许,俱乐部正式确定最后两名外援人选:贝尔格莱德红星前锋舒巴希奇和“旧将”埃尔维斯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舒巴希奇于今年2月来到长春亚泰队试训,是首位来试训的“洋枪”。

该球员于1982年7月4日出生于阿塞拜疆,身高1米81,体重76公斤,拥有速度快、技术全面、脚法细腻等特点。

  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早在2006年便已加盟亚泰队,并在球队2007年夺冠关键战中进球立功。虽然他上赛季因与队友打架、不满上场时间少等理由,一度离开球队加盟北京现代队,但他的冲击力和速度仍是亚泰队在新赛季选援的重要理由。经过近一段的试训,他成功搭上亚泰队的引援“末班车”。

  这样,亚泰队征战新赛季的五名外援全部确定,他们是洪都拉斯外援卡巴雷罗(后卫)、埃尔维斯(前锋),尼日利亚外援梅尔坎(后卫/中场),澳大利亚外援麦凯(中场),阿塞拜疆外援舒巴希奇(前锋)。

  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联赛,22日,他们将在揭幕战中挑战长沙金德队。

  

(责任编辑:eric)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