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300球因扎吉最难忘雅典 目标超越巴乔再捧欧冠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先是帽子戏法,随后梅开二度,在卡卡、小罗受伤的日子里,AC米兰幸好拥有因扎吉!

  因扎吉在上一轮联赛中攻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00粒进球,在接受采访时因扎吉说:“我的第一目标是重返欧洲冠军杯,然后是打破巴乔318球的记录,我要进319个。

我现在还差19个就能超过巴乔,我会保持最佳状态,美好的结果会随之而来。”在意甲联赛历史上,比因扎吉进球更多的球员还有皮奥拉(364球)、梅阿查(338球)和巴乔(319球)。

  因扎吉职业生涯已经攻入300球,哪个进球最难忘?因扎吉说:“雅典欧冠的第二球,卡卡传球很漂亮,那个射门并不难,但当时角度很小,从技术角度看有很多比那更难的球,但是那粒进球最重要。”哪个球最不应该错失?“我想是同尤文图斯在曼彻斯特的欧冠决赛,遗憾的是我碰到了布冯。但是命运补偿了我,在雅典,我决定了比赛。那一次我连续10天都睡不着。”

  因扎吉正在向巴乔的高度前进,但是“超级皮波”毕竟已经36岁,在他之后,谁能接过他的衣钵?意大利媒体一致看好帕罗斯基。

  联赛初期帕罗斯基并没有得到太多表现的机会,但随着最近一段时间主力射手卢卡雷利的状态不佳,帕罗斯基得到了更多表现的机会。如今他已经攻入7球,是对内绝对的2号射手。他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AC米兰的关注。加利亚尼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在球队之外,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是球队的未来。”据《全市场》透露,AC米兰计划在今年夏天召回古尔库夫、帕罗斯基和阿巴特。

  今年夏天舍甫琴科将走人,帕罗斯基的回归无疑是球队最好的补充,帕罗斯基本人也希望能够重归红黑军团,他说:“我梦我的偶像。我经常观看并且模仿他的动作,他给过我最好的指点就是"要站在对方后卫的最深处"。在他上一轮攻进职业生涯第300球后,我给他发短信,写着"你要打破所有记录",他并没有回我,那时肯定有很多人为他送去祝福。”

(责任编辑:北北)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