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动态

杜震宇:趾骨骨折确定休一月 拒绝重演国奥梦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9日报道) 联赛开幕在即,杜震宇却不得不独自一人踏上回长春的飞机。他右脚第五趾骨陈旧性骨折,至少将缺阵4-6周。杜震宇对搜狐体育说,“没办法,这种伤要坚持也能打,但就怕被人踢到,或者场地不平,如果伤势加重至少要休息半年。”点击进入中超专题了解更多

  杜震宇的伤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2008年国家队、国奥队以及长春亚泰对他的透支使用正是罪魁祸首,他自己甚至记不清到底打过多少场比赛。国家队从世界杯外围赛中出局的时候,杜震宇的表现一度被人诟病,但没有人知道他在此之前甚至没有一个超过3天的假期。亚泰三线作战,作为核心杜震宇不可或缺。国奥队也征调杜震宇参加集训,事实上杜震宇很清楚,他不过是被看做郑智的替身,明知参加奥运无望,他仍然竭尽全力。最后是国家队,一心想打好比赛的杜震宇,这个时侯已经心有余力不足。

  郁闷的2008年过去之后,杜震宇原本打算重整旗鼓,没想到却再次遇到伤病的困扰。“在海南的时候,我就觉得脚趾骨有点疼,当时也没有觉得怎么样。”杜震宇说,“前几天到重庆,训练的时候发现疼痛感加重,我这才去找了队医。队医当时的判断就是可能是陈旧性骨折,随后我去了医院进行检查。”医院检查的结果证实了队医的判断,大夫建议杜震宇至少休养4-6周,如果坚持比赛可能会加重伤势。

  在杜震宇的职业生涯中曾经遭遇过伤病的梦魇,当年在沈祥福的国奥队,他被视为球队制胜的奇兵,没想到他训练中被杜威踩到,导致左脚第五趾骨骨折,他因此休息了大半年。“国奥的时候伤的是左脚,这次是右脚,部位都是一样的。上一次我休息了大半年,这次虽然没那么严重,但我也不敢怠慢,这个伤一旦严重了就麻烦了,趾骨这个部位特别不容易长。”杜震宇说。

  长春亚泰联赛首轮的对手是长沙金德,球队将会直接从重庆赶赴长沙,杜震宇则一个人返回长春。“虽然没办法跟队训练,我不打算回家,长春那边还有一部分队员,我回去不能正常训练,但做一些力量训练还是没有问题的,我可不希望复出的时候状态丢了。去年对我来说像一场噩梦,希望今年能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