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斗牛士新金童愿坚守巴萨 三叉戟亦挡不住他光芒

  巴塞罗那小将博扬表示,尽管本赛季以来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他依然乐于留在巴塞罗那。18岁的博扬上赛季在前任主帅里杰卡尔德麾下崭露头角,但在新帅瓜迪奥拉上任后,他本赛季以来在各项比赛中只获得了10次首发机会。迄今为止,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9粒进球,接近了上赛季的纪录。

  博扬出众的能力自然会引来其它各家俱乐部的密切关注,据称,英超球队托特纳姆对这位小将非常感兴趣。但出身于巴萨青训系统的博扬决心在加泰罗尼亚取得成功,不过他承认可能会考虑租借。

  “我本来希望能有更多的出场时间,能更经常地与球队在一起,但事情的现状就是这样,我也并没有觉得不高兴。”博扬说,“我很平静,因为我现在依然在进步,我明白作为一支不断胜利的球队中的一员意味着什么。我在经历另一种进步,虽然比赛机会变少了。”

  “可是当梅西、亨利和埃托奥在场上时,你在替补席上很难得到机会,他们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要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保持乐观的精神,竭尽全力争取机会,这些都很重要。”

  “教练必须选出最佳阵容,这就不是你能决定的了。在一支拥有21名球员的球队中,竞争程度是非常高的。去年的经历不太顺利,我体验到了足球消极的一面,但这些也帮助了我。”

  “亨利给了我很多帮助,因为他和我一样,都是很年轻就开始起步。而且那时他也是球队中的新兵。我们之间有着很好的默契,这真是太好了。”

  博扬还表示,他希望在未来很多年内继续留在俱乐部。

  “从上赛季开始,我的目标就是成为球队中的一员,在各个方面取得进步。”他说,这家俱乐部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希望能在未来很多年一直留在这里。现在还没有人向我提出租借的机会,但如果有这种机会到来,那么我们可以谈一谈。”

  博扬在上周末巴塞罗那客场2-0击败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包办两粒进球。他希望在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对我来说,一切都发生得特别快,突然之间一切就都到来了。”他说,“他给了我机会,为此我会永远感激。而且他还给了我连续出场的机会。我参加了国王杯的每轮比赛,但球队中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不是做决定的人。”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