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08中甲最佳赛区南昌入三甲 09首战另类上海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2009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中超16队以及中甲13强的老总、主教练悉数参加。

  在会上,中国足协公布了08赛季中甲各赛区的奖项归属。其中南昌赛区(南昌八一主场八一体育场)进入上赛季最佳赛区三甲之列。这是中国足协对于南昌赛区去年整体工作的充分肯定。该奖项是将赛区上座率、赛区安保工作以及球迷组织工作做出综合评定后选出的。

  江西省足协相关人士表示:“江西足球在南昌八一队的到来之后,通过5年的努力和积累,整个江西足球的氛围有了极大的改变和提升。球队成绩不断攀升,球迷团体的数量和质量也不断提高。赛事的组织工作也从开始的稚嫩到现在的稳定成熟。这次荣获足协的最佳赛区奖,是对江西职业足球近五年来的勤恳踏实最大的肯定,今后我们还将坚持这种良性的运作,争取让江西职业足球再上一个台阶。”

  去年南昌八一队只差一步冲超成功,今年球队更换了主教练,也引进了多名在中超赛场上有过征战经验的队员,同时一批年轻队员也开始崭露头角,并且在外援上也是积极运作,新赛季实力可以说有增无减。下周28日09赛季中甲联赛就将拉开大幕,南昌八一将在主场迎战浦东中邦队,一场另类的上海德比或许将再一次见证南昌赛区的火爆。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