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托蒂坦言愿为欧冠搁置续约 周末出战尤文恐成疑

  “球队现在第一重要的是拿到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席位,至于我个人的合约,这可以放到之后再说!”这就是来自罗马王子弗朗西斯克-托蒂的告白。作为意大利首都球队的当家球星,人们听到托蒂这样的表态不会感到意外,因为在他心中,球队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这也表明了罗马上下争取下赛季欧冠席位的决心。

  尽管托蒂目前依然由于受到膝伤的困扰无法正常参赛,但是王子对于球队成绩的渴望并没有因此打半点折扣,“拿到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名额是对球队最基本的要求!”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托蒂这样说道。

  “事实上,我们必须实现这个最低目标,冠军联赛对于球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舞台,不仅如此,她对于球迷、对于罗马这个城市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我们要克服所有的伤病,克服所有的困难实现球队的目标和心愿。”

  搁置续约

  “而对我来说,续约并不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我相信俱乐部会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和我讨论有关续约的话题,但肯定不是现在。”

  本周末,罗马将迎来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坐镇主场迎接斑马军团尤文图斯的挑战,对于这场直接关系球队联赛排名的比赛,托蒂表示自己会尽可能做好一切康复的准备,“不过结果可能不如人意,自己无法上场”。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