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卡佩罗推崇未来10年新王者 追梅西热潮由他掀起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说卡佩罗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无奈的主教练之一,因为他是如此地钟爱巴萨球星梅西,但讽刺的是不但得不到执教梅西的机会,还要屡屡与梅西为敌。梅西是巴萨球员,卡佩罗却是皇马主帅,梅西是阿根廷人,卡佩罗却是英格兰主帅,他执教的球队总是梅西的死对头。2005年甘伯杯,当时还执教尤文图斯的卡佩罗做客诺坎普,比赛还没结束,卡佩罗就向昔日弟子里杰卡尔德喊话:“这个小魔鬼借我用一年,怎么样?”里杰卡尔德一脸严肃地回答:“哦,不行,法比奥。这样的话我明天就会被赶出俱乐部的。”<<<<<<您觉得是否真的像卡佩罗说的那样,梅西是继贝利、马拉多纳后的新一代球王? 更多西甲新闻

  当时梅西刚满18岁,由于一些莫名其妙的规定不能参加西甲联赛,但在卡佩罗看来,这个有些瘦弱的孩子已经拥有了成为一名伟大球星的全部要素。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再度表达了自己对梅西的喜爱:“如果让我从这里带走一名球员,我会选择梅西。”返回都灵后,卡佩罗立即向俱乐部报告了自己的发现,并向莫吉建议签下当时还只是巴萨二线队球员的梅西。但最终,梅西与他的家人拒绝了尤文图斯的邀请,原因是对巴萨的爱。

  时光飞逝,3年半时间过去了,卡佩罗没有看错,梅西已经成长为一名超级球星。距离2010年世界杯开打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与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将同时出现在南非,为世界杯冠军而战。“我们应该耐心等待梅西继续成长,他现在正处于一个每位巨星都会经历的阶段。”卡佩罗在接受一档电台节目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对梅西的推崇,“我认为,未来十年将是属于梅西的十年。”

  “曾经有一个时代属于贝利,还有一个时代属于马拉多纳,接下来的十年则是属于梅西的。”卡佩罗说。他与梅西的上次交手发生在2007年3月10日,皇马客场挑战巴萨,范尼与拉莫斯的进球让皇马三度领先,但梅西却三度将比分扳平。虽然皇马最终还是赢得了那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但梅西的表现却深深印刻在了卡佩罗脑海中。离开皇马之后,卡佩罗再也不掩饰自己的梅西球迷身份。去年年底梅西与C罗上演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争夺战,卡佩罗毫不犹豫地站在梅西一边。今年2月英格兰与西班牙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赛前卡佩罗再度明确了自己的态度:“C罗很棒,但只有梅西才是独一无二的天才。”

  独一无二的天才就像倾国倾城的美人,永远都不缺乏追求者。3年半前卡佩罗开启了追求梅西的浪潮,现在,越来越多的仰慕者加入到了这一行列中,阿联酋王室成员阿尔法希姆,甚至是贵为一国之主的阿尔努奈米。与贝利以及马拉多纳的时代相比,梅西的时代更多精彩,也更多诱惑。贝利的履历表很简单,直到职业生涯末期才离开桑托斯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淘金,马拉多纳的履历表很复杂,虽然人人都知道他的最爱是博卡青年,但金钱与荣誉的诱惑还是增加了他的落脚点。梅西会是怎样呢?在这个物欲横流变化太快的时代,或许我们唯一能要求他的就是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给我们奉献精彩的足球。(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贝利 | 里杰卡尔德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