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奥运举重冠军下月亮相海口 全运会预赛引人眼球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名乐杯”男子举重预赛暨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将于4月16日-19日在海口举行,届时四位奥运会冠军也将参加角逐,争夺之激烈值得期待。上届全运会男子举重预赛也是在海口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海口市文体局协办,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5支代表队的300多名选手将全力争夺全运会入场券。比赛共设8个级别,每个级别的前18名入围全运会决赛。海南代表队以海口举重队为主,将派出9名选手参赛,争取获得4张以上的决赛入场券。

  国家体育总局对本次比赛特别作出要求:所有运动员包括2008年奥运会选手都必须参加预赛,否则不能参加决赛。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举重冠军的张湘祥、廖辉、龙清泉、陆永都将前来海口参加角逐,因此,本次比赛将是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赛事,届时海口市民可以近距离欣赏奥运会冠军的风采。

  中央电视台对本次比赛非常看重,届时将派出50人的大部队进行全程跟踪、场场报道。

  海口市体工队队长林书燊介绍,比赛将在海口市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准备在这里搭建能容纳1000名观众的看台,而且场地设施、比赛硬件都将向国内一流赛事看齐。大赛的影响力和明星效应都很好,希望海南的企业大力支持、赞助赛事,借大赛更好地宣传自己。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