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丁俊晖晋级 大赞对手防守无懈可击

  晚报讯 昨天下午,在4∶1战胜“黑马”河南小将王林翰之后,丁俊晖进入2009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的决赛。一路的4:1体现了丁俊晖在比赛中稳定的控制力,而第一次进入中巡赛四强的王林翰太紧张,也令丁俊晖的比赛更加容易。

但丁俊晖赛后还是大赞对手,“他的防守实在太好了!他给我的感觉是我只能去拼进攻,完全没有办法和他打防守。 ”

  决赛将在丁俊晖与金龙之间进行,后者在晚间的比赛中4:3逆转绝杀了小将李岩。这场比赛,丁俊晖也从始至终在旁观战,他坦言对金龙“了如指掌”,但李岩则从未有过交手,只是后者在本次中巡赛上先后淘汰刘闯、李远和曹新龙一路打进半决赛,表现令他刮目相看。而回国后的空余时间,丁俊晖则多了一些玩乐的项目:琢磨魔术。 “刘谦的魔术太牛了,以后我如果有机会碰到他,一定要请他教我几招。 ”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