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桑巴传奇“驱赶”肥罗 重返国家队实属痴人说梦

  罗纳尔多的神奇表演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球迷狂热的支持,而五星巴西主帅邓加也是方言,如果肥罗可以继续这样的超级表现,那么回归桑巴军团名单将是指日可待。而今天凌晨在接受巴西当地媒体采访时,桑巴军团传奇巨星卡洛斯-阿尔贝托表示,罗尼根本不应该返回巴西联赛,而他的国家对梦想也早已经终结。

  尽管由于膝伤刚刚重返赛场,然而在为新东家科林蒂安效力的三场比赛中,外星人已经奇迹般的攻入了两粒进球,这样恐怖的进球效率再次让球迷看到了曾在诺坎普狂奔整个球场,无人可以阻挡的巅峰罗纳尔多,而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也是得到了邓加的垂青。

  上一次外星人代表国字号登场还要追溯到三年前,就在接受采访时肥罗也表示了自己渴望回归桑巴军团,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登场的愿望。然而曾经作为队长率领巴西夺得1970年世界杯的阿尔贝托认为外星人国字号生涯已经结束。

  “我确信罗纳尔多国家队梦想已经终结,”在接受《全球体育报》采访时卡洛斯表示,“如果说就技术环节而言他还可以在球场上驰骋,但是他永远不可能像从前那样所向无敌,因而联赛将是他最终发挥预热的场合,”

  “国家队的比赛完全是不一样的事情,就像我们现在都知道贝利,济科和扎加洛都是绿茵足坛的传奇,但是我们不可能将他们重新召回国家队一样,罗纳尔多的时代早已经结束,从他离开欧洲回到国内就意味着这一点!”

  峰回路转

  尽管巴西传奇巨星断绝了其回归国家队梦想,但是卡洛斯还是称赞了外星人回归绿茵的意志力,毕竟在经历了三次膝盖大手术的情况下,罗纳尔多可以有如此抢眼的表现足见外星人功力尚存。

  “他现在已经32岁了,在最近的表现也十分令人信服,正像他为科林蒂安进球所表现的那样,意志力已经成为罗尼足球的全部,”巴西人继续道,“在三场比赛两个进球,这很难让人想到这是一位已经离开球场四个月时间球员所能做到的,”

  神童偶像

  现在在巴西国内有关罗纳尔多重披国字号战袍的呼声甚高,在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为严重的膝伤之后,恐怖的外星人已经以最好的状态重新踏上了绿茵场,而将罗尼作为自己偶像的帕托更是支持这位32岁前辈重新成为巴西2010年世界杯的核心球员。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他近期的表现,”19岁的巴西神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很开心他可以以这样的状态回归,他在圣西罗失去了太多,”

  “他已经为桑巴军团做了很多的贡献,2002年世界杯冠军就几乎是他一个人的胜利,我想现在他仍然可以为五星巴西做更多的贡献,巴西已经有太多的冠军,但是他仍然是球场上的风景,他永远都是我的偶像!”

  “在他的身上几乎有数千处伤疤,几乎每一处都是致命的,但是没有人可以阻挡他的前进和复出,他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意志力,没有人可以击垮他,他将是我们征战南非世界杯最强有力的武器!”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洛斯 | 阿尔贝托 | 邓加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