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赛事盘点:西汉姆西布朗互交白卷 升班马保级难

    搜狐体育讯 周一晚,西汉姆没有能够利用主场优势,击败英超榜底的西布朗,反而与对手互交白卷。

  西布朗似乎有更多的进球机会,格里宁、莫里森和马蒂斯都有机会把球攻入球门,但是他们不是踢到门柱上就是被对方门将把球拦下。

  西汉姆在场上机会没有制造什么机会,给对手造成的威胁不大,而让他们更加泄气的是,后卫鄂普森由于腿部受伤被抬下场。

  西汉姆在下半场的表现稍有改善,可是他们还是没有给对方门将卡尔森造成什么麻烦。

  后来据说,鄂普森能够自己行走,对于铁锤帮教练佐拉来说,这可能是唯一的一个好消息。

  同样西布朗错过了两次惩罚铁锤帮的机会。如果能获得三分,该队还能够有微弱的保级希望,可现在的平局结果,使他们保级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如果这支本赛季的升班马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英超,现在需要的是奇迹。

  同样如果有三分,西汉姆则向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走进了一步,然而现在,该队和维根和富勒姆都在与铁锤帮激烈地进行争夺。

  (BBC英超足球频道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