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十大叛将:伊布游走尤文国米 巴乔令人失望

  意大利媒体近日评选出意甲10大叛徒,罗纳尔多居首位,尤文图斯占了7位

  在足球圈内,马尔蒂尼、劳尔等人早已成为忠诚的代名词。而与此相对的是,经常有一些人出于各种原因离开了自己曾经效力的球队,甚至加盟同城死敌,因而被球迷所憎恨。

《意大利足球》近日评选出了意甲十大叛徒,罗纳尔多名列第一,其中7人曾效力尤文图斯。

  10阿尔塔菲尼:

  忘恩负义的心

  (米兰、那不勒斯、尤文图斯)

  在阿尔塔菲尼帮助尤文图斯获得意甲联赛冠军后,那不勒斯球迷给他贴上了这样的标签:“核心———忘恩负义的心”。在加盟那不勒斯之前的职业生涯早期,巴西人还在AC米兰效力过。而当阿尔塔菲尼身披那不勒斯战袍度过了7个赛季后又转去尤文图斯,这种行为是狂热的那不勒斯球迷所不能容忍的。

   09

  卢卡雷利:

  故事独特,行为荒唐

  (都灵、利沃诺、顿涅茨克矿工)

  卢卡雷利的故事非常独特。他曾经为了能为家乡球队利沃诺效力,而拒绝了来自都灵的100万英镑的合同。退休前本可以得到一份非常好的养老合同,但卢卡雷利却选择了接受一份来自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的荒唐合同。至今人们仍然不知道在他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08

  孔蒂:

  游走在两个死敌之间

  (莱切、尤文图斯、巴里)

  在意大利,莱切和巴里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孔蒂曾经是莱切队的队长,后来到尤文图斯并成为那里的英雄,但退役之后他做了一次最错误的决定,那就是选择成为巴里的教练。这使得孔蒂同球迷的关系异常紧张,甚至导致在去年夏天一场沙滩足球比赛后球迷组织了针对他的袭击并造成了人身伤害。

  07

  阿尔多·塞雷纳:

  只是一个雇佣兵

  (都灵、尤文图斯、AC米兰、国

  际米兰)

  塞雷纳曾经为都灵、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效力———而且必须说的是,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他没有赢得多少联赛冠军,也不能被视为榜样。对于大多数的支持者来说,他只是一个雇佣兵和走过两个不同城市的匆匆过客。

  06

  伊布拉希莫维奇:

  选择患难时逃脱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

  当你的球队刚刚降到乙级,什么是鼓舞你的球迷的最好方式?伊布在尤文图斯降级时置身事外,并表示希望加入国际米兰或AC米兰也许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后来他真的这样做了。

  05

  巴尔扎雷蒂:

  灾难性转会的代表

  (都灵、尤文图斯、佛罗伦萨)

  作为队长,格拉纳塔(巴尔扎雷蒂)出道和成长在都灵,但他却离开了自己的球队加盟了他们的同城死敌,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因球队降级,巴尔扎雷蒂加盟尤文图斯,而紧接着尤文图斯又降级。完成了一系列灾难性转会的“害群之马”加盟了尤文图斯的对手佛罗伦萨。不幸还是宿命?

  04

  塔尔德利:

  端碗吃肉放碗骂娘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

  球员时代,塔尔德利把一切都献给了尤文图斯。当职业生涯结束后,他以一种极为激进的方式进行了改变———执教国际米兰。这期间,他不断对尤文图斯进行抨击,但后来却成为老妇人管理层的一员。在球迷的强烈谴责下,塔尔德利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宣布辞职了。

  03巴乔:

  他令球迷如此痛苦

  (佛罗伦萨、尤文图斯、 AC米

  兰、国际米兰)

  “神圣马尾辫”被迫同佛罗伦萨的对手尤文图斯签订了合约,但他在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通过拒罚点球来表现他的尊严。他以同样的方式离开尤文图斯加入AC米兰,然后甚至加盟国际米兰。对于深爱着巴乔的尤文图斯球迷,这是一种如芒在背的痛苦。

  02

  维埃里:

  这个男人很没趣

  (都灵、尤文图斯、拉齐奥、国际 米兰、AC米兰、桑普多利亚)

  如果维埃里没有效力过如此多的球队,他的职业生涯会是什么样子?“波波”在13家俱乐部度过了超过17年的职业生涯,敌人遍布一座又一座城市。一会是都灵人一会又是尤文人,他还效力于国际米兰和AC米兰,被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和亚特兰大的球迷所讨厌。当他对媒体表示自己比任何意大利记者都更男人时,维埃里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多大好处。

  01

  罗纳尔多:

  叛徒中的叛徒

  (国际米兰、AC米兰)

  罗纳尔多是迄今为止叛徒中的叛徒。在他膝盖受伤后,国际米兰给了他一切所需的支持,罗尼需要做些什么作为回报呢?他离开了国际米兰加盟皇家马德里———而他还曾效力于巴塞罗那!当巴西人回到意大利时,他敲开了圣西罗球场的大门加盟了曾经的同城死敌AC米兰。罗纳尔多也是唯一一个在意大利德比中为双方打进入球的球员,这是一个独特而又臭名昭著的纪录。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雷利 | 孔蒂 | 巴尔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