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被法庭召唤缺席训练 禅师不满爱徒履行义务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橘郡纪事报》消息,科比缺席了湖人队今天的队内训练,原因是他需要赴当地法庭充当陪审员。

  说起科比出席法庭的审判,许多球迷都会不由的想起当年飞侠涉嫌的一宗性侵扰案。当时那起案件轰动全美,科比因为性侵扰案不仅公众形象大跌,同时在经济上也受到了巨大的损失。光是为了修补和妻子瓦妮莎之间的关系科比就花费了四百万美元之巨。不过科比此次出席法庭审判并不是因为又触犯了法律,而是他被当地法院挑中,要求他参加一起汽车损毁的轻罪案件的陪审工作。在美国这种担当法院陪审员的工作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据了解,橘郡法院的法官们在案件开庭之前并不知道陪审团成员的具体组成。当法官克劳伦斯-海恩斯得知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要亲临法庭旁听案件审判的时候他显得异常激动。

  对于被橘郡法院邀请去旁听案件审判,科比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悦。他表示充当陪审员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以后,他很乐意去做一次陪审员。“我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我会很严肃认真的对待这份工作。”科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湖人主帅杰克逊在得知自己的爱徒因参加法庭的旁听而缺席球队训练时他显得很不安高兴,毕竟球队即将踏上漫长的客场征途,虽然科比不会因为陪审而缺席比赛但缺席训练已经影响到了球队的备战工作。“如果我是法院负责挑选陪审员的工作人员,我肯定不会让科比这样的人坐在陪审席上。”杰克逊说。(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