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沈富麟重出山遥控指挥 主教练甘当副手

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欢迎老领导沈富麟“重返一线”
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欢迎老领导沈富麟“重返一线”

  沈富麟重新出山后,上海男排像换了一个队,八连胜。运气使然?非也。

  有意思的是,重新出山的沈富麟并没有什么“名分”。虽然他掌管起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但是场上指挥的仍然是主教练鞠根寅。比赛时,如果沈富麟想传递自己的想法时,一是利用手机,二是领队吕宁馨成了“传声筒”。已经担任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的他理应坐在主席台上,不过,主场对八一男排的那场比赛,他溜下了主席台,而是跑到离球队较近一点的过道里“遥控指挥”。

  于是有了下面一段对话。“侬坐到上海男排的后头去,不是蛮好。”“不行。”沈富麟答。

  “想暂停,想调人哪能办?”“这还是要阿鞠(鞠根寅)临时自己决定的。”

  “今年全运会,侬还是遥控?”“不是,因为全国联赛定了主教练是不好动的。但是,全运会我会上去指挥的。”

  沈富麟虽然没有“名分”,不过仍然是抢了鞠根寅的主教练“权力”。对此,这样的关系就会有点微妙。沈富麟说:“没有想其他乱七八糟的事情,只是一心想着这群孩子能够打好全运会,有一个好的结局。因为他们全运会后很多人都要退了。”

  鞠根寅对沈富麟表示了由衷的欢迎:“我们的配合一点也没有问题。以前,他当主教练时,我就是副教练。所以他回来,许多问题迎刃而解。他的资历、能力摆在那里。所以,我现在只要配合他,就行了。”

  本报记者 李京红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富麟 | 鞠根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