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小晖双亲观战表情 父亲信心十足母亲不敢进赛场

[组图:决赛丁俊晖迎战金龙]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3月19日下午,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的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决赛中丁俊晖迎战去年亚锦赛的冠军金龙,最终丁俊晖以5-3击败了金龙获得冠军,继续延续着自己国内不败的神话。

  本场比赛丁俊晖的父母也来到了现场,父亲丁文均一个人坐在看台上观看儿子的比赛,从他的脸上外人几乎看不到太多的表情,但是眼神十分专注,显然他对儿子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关注。或许是一段时间内丁俊晖的优势太过明显丁文均随后走出了赛场,独自在场边吸烟,并不时与相熟的人打着招呼。>>您认为丁俊晖双亲对儿子的培养成功么?

  当丁俊晖与金龙战成3-3的时候老丁的表情也出现了一些变化,不过或许是对儿子的实力非常有底,他并没有显出过多的急躁。而场内丁俊晖的表现也没有让老丁失望,连续两杆一杆制胜将比赛的主动权再次掌握在自己 手中。最后一局尽管比赛两人打的很胶着,但是最终笑到最后的还是丁俊晖,此时的丁文均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丁妈妈陈习娟则一如既往的在场外徘徊,她经常讲自己不喜欢进场看儿子比赛是因为不想儿子比赛分神,从而影响他的表现。以前在国外比赛时陈习娟就很少进赛场,回到国内尽管比赛激烈程度不如英国,但是陈习娟依然不愿进现场。“母子连心”,虽然陈习娟在场外,但是仍时时关注着场内的一切,她的心时刻与儿子的比赛同在。当听见现场掌声长时间响起的时候,陈习娟一直紧绷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又一次在现场看到了儿子的加冕。

  对于丁俊晖来讲他的成功改变了一个家庭的命运,让父母过上了更好的生活,只要他在江苏比赛无论任何一个城市都是他的主场,他不仅是宜兴、无锡的骄傲,更是整个江苏的骄傲。

  虽然中巡赛的冠军不能证明丁俊晖的强势复苏,但是这个冠军的获得对于即将开始的中国公开赛,对于年度收官之战世锦赛来说都是一次非常好的士气的提升。对于丁俊晖和他的父母而言能在家乡获得冠军这种感觉非常 非常美妙,对于丁俊晖来讲能在父母面前捧起冠军奖杯,将冠军送给父母,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礼物了吗?(搜狐体育汀苑发自江苏张家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习娟 | 丁文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