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金龙赛前互比身高 千年老二无力改变命运

[组图:决赛丁俊晖迎战金龙]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本次中巡赛对于丁俊晖来讲除了要夺取冠军之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为即将开始的中国公开赛热身。而对于金龙来讲,他的职业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他非常渴望能在中巡赛的舞台上击败丁俊晖,摘掉自己“千年老二”的帽子。

  抱着两种不同的心态,丁俊晖和金龙走上了张家港站决赛的赛场,两人在球员通道里的心态都很放松,竟然比起了身高,最终结果是两人身高目测看来几乎一样。此时身旁的本场裁判邓世豪突然站了过来,并用手从两人头上轻轻扫过,原来他才是身高最高的那个人。>>您认为金龙今天发挥的如何?

  不过比赛开始后,两人的表现却远没有在球员通道时那般轻松,首局比赛两人均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失误,随后丁俊晖尝试远台进攻击打黄球时失手,金龙随后一杆清台结束了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上演了单杆破百的好戏,一杆104结束了比赛,也让金龙牢牢坐在了位置上。第三局比赛,丁俊晖一上来就围绕黑球做文章,但是随后也许是太想打出147分了,这种心态让他关键时刻没有将母球停 到应有的位置只好选择防守。尽管失去了打出满分杆的机会,但是获得这局比赛胜利的仍是丁俊晖。

  第四局比赛,金龙率先上手,但是在连续得手之后却出现了一个意外情况,他在击打蓝球的时候将黄球打进,被罚5分。此时现场一片惊呼的声音。但是随后的比赛金龙却表现的比较沉稳,一杆89分清台将总比分扳成2-2平。

  此后的比赛属于丁俊晖,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5-3击败金龙获得了冠军。对于丁俊晖来讲获得中巡赛的冠军早已是家常便饭,国内不败的神话他还在延续着,而对于金龙来讲在大好形势下输掉比赛显得非常遗憾,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他仍将不得不戴着“千年老二”的帽子,这并不是他一个人的悲哀,而是目前中国斯诺克格局最真实的写照。(搜狐体育汀苑发自江苏张家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