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豪言超越红魔成三冠王 前切尔西巨星力挺

  曼联上一轮遭遇的重大失利让切尔西看到了反超夺冠的希望,此外,蓝军在欧洲冠军联赛和英格兰足总杯上的表现同样非常强势。如果真的勇夺三冠王的话,那么荷兰神奇主帅古斯-希丁克无疑将成为斯坦福桥的历史英雄,不过希丁克本人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上周末的英超第29轮,曼联主场以1-4遭到利物浦横扫,尽管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握有4分领先,但是身后的切尔西和利物浦虎视眈眈欲完成反超。切尔西目前和利物浦积分相同,以净胜球优势排名次席,此外两支球队也是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的对手。上周中,切尔西客场和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2-2战平,从而以两回合3-2的总比分将斑马军团淘汰,成功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八强。

  希丁克深知要想夺得其中任何一座冠军奖杯都并非易事,更别提三冠王伟业,但是他也清楚基于球队当前阵容,或许可以创造出奇迹。荷兰主帅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指出:“我已经知道每名球员的能力,来到这里之前,我有了一些了解,但是现在通过每天和他们共事,我对他们的了解更加深入。这一阵容可以挑战所有赛事冠军,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英足总杯1/4决赛和考文垂的比赛中,我们使用了三前锋,一名中锋,两名边锋,而对阵尤文图斯,我们则派上了双前锋。这两场比赛,我们都打进了两球,这说明这支球队可以适应不同的比赛打法。如果情况需要,我们可以对阵容进行调整。”

  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希丁克补充说:“我们也证明了在落后情况下比赛的能力,和尤文图斯一役,我们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最终淘汰对手赢得了晋级资格。”

  “接下来我们将客场分别对阵托特纳姆热刺和纽卡斯尔联,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旅程。我们需要打出最好水平,但我们已经证明球队的多变性,不管是球队阵容,也包括场上打法。”

  不管切尔西本赛季取得怎样的成绩,荷兰战术大师希丁克都将履行“临时主教练”职责,在赛季末辞去蓝军教鞭,然后全职帮助俄罗斯国家队冲击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

  冀望年轻球员

  希丁克称像迈克尔-曼齐恩尼这样的年轻球员仍然在自己的计划之列,他表示:“这是责任问题。如果一个赛季遇到了困难比赛,困难时期,经验丰富的球员将发挥重要作用,他们会站出来解决问题。但是年轻球员也应该承担自己的决赛,我认为是这样。”

  罗本支持蓝军夺冠

  皇家马德里边锋罗本上周回到了切尔西,这位前蓝军巨星接受采访时非常看好切尔西问鼎英超冠军。

  “很高兴又回来了,我在看台上观看了他们的比赛,这是一种特殊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