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六度上演破百 137单杆最高决赛两杆关键

[组图:决赛丁俊晖迎战金龙]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比赛结束,丁俊晖在决赛中5-3战胜金龙夺得冠军。在这站赛事上,丁俊晖的国内赛场上孤独求败的绝对实力已经通过冠军做了最好的验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小晖在本届赛事上打出了六次单杆破百高分,并收获了本站赛事的单杆最高分,下面来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

  首轮两度单杆破百 收获赛会单杆最高137

  北京时间3月15日19点,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首轮比赛中,丁俊晖4-2战胜四川选手陈睿夫晋级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两次单杆过百,其中最后一局打出单杆137分,这也是本站赛事的单杆最高分,成功晋级第二轮。最让人兴奋的便是本场比赛第三局,因为上一局陈睿夫的胜利激起了丁俊晖的战斗欲望,这一局他单杆连得106分成功拿下。

  第三轮轻松进四强 首局破百单杆129分

  北京时间3月17日14点,2009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第三轮继续进行,比赛中丁俊晖发挥出色,总比分4-1轻松战胜于德陆,率先挺进本届比赛半决赛。本场比赛首局,丁俊晖再次展示了自己超强的进攻火力,率先通过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打出了129分,这也是丁俊晖在本站赛事上的第三次单杆破百。

  半决赛力克大黑马 第四次演单杆破百

  北京时间3月18日14点,2009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的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以4-1的比分战胜17岁的黑马选手王林翰,率先挺进本站比赛决赛。本场比赛第五局,丁俊晖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抓住机会拼球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这轮进攻小晖展现了强劲的得分能力,单杆拿下101分成功清台,不仅以总比分4-1获胜,还收获了他在张家港的第四次单杆破百。

  赢决赛加冕冠军 谢幕演出再次两度破百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2009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决赛打响,同在英国参加世界职业巡回赛的丁俊晖和金龙在决赛中相遇,结果丁俊晖在比分2-3落后时打出一个高潮,连胜3局最终5-3击败金龙,成功获得张家港站冠军。这场比赛是丁俊晖在张家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通过两杆单杆破百为球迷们献出了精彩的谢幕演出。该场比赛第二局丁俊晖在金龙出现失误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104胜出,这是他在本站赛事上的第五次单杆破百。该场比赛第七局,丁俊晖拼远台成功上手后展现出超强的调整能力,单杆打出107分成功拿下这局,这一次单杆破百是丁俊晖本场比赛第二次,本届赛事个人第六次,也是最后一次单杆破百。(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睿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