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队员感叹输球莫名其妙 返沪关心舆论怕被骂

幻灯:申花归国队员无精打采 杜威平静面对围观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9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9日下午,上海申花一行返回了上海。在浦东机场,队员们一个个都很沮丧,没有丝毫逗留就迅速逃离了机场。在出关之后,担心被骂的他们第一时间打听国内媒体是如何对这场比赛进行报道的。

  对于刚刚过去的这场“完败”,申花队员依然耿耿于怀。“怎么说呢?比赛之前,贾导都布置好了,该怎么打怎么打。结果到了比赛的时候,就乱套了,都没有打出来。”一队员在私底下透露,“不知道怎么搞的,真的……反正大家都有点放不开,有点紧。”

  队员在返回上海之后,已经做好了被骂的心理准备,但是迫切想知道国内媒体都是如何进行报道的。“国内媒体是怎么说我们的呢?国安、天津呢,他们打得怎么样?”当得知国内舆论大赞国安而狂贬申花的时候,队员沉默了。

  “你们在电视上看我们打得怎么样,主要不好在哪里?”回到国内,申花的个别队员开始“总结”。“不过,(我们打得)是有点乱。”

  具体原因在哪里?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要回去好好梳理一下思路。不过,在回国之前,贾秀全认为这场比赛里全队的发挥都不太正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