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比媒体:看好汪洋由来已久 赶超董方卓并非难事

比利时媒体看好汪洋由来已久
比利时媒体看好汪洋由来已久

    搜狐体育讯 近日,比利时媒体纷纷报道了甲级球队色格拉布鲁日队签下了中国籍的自由球员汪洋,现年19岁的前武汉光谷前锋在不经意间成为了继董方卓之后的第二位登陆比利时甲级联赛的中国球员。

  比利时当地媒体对汪洋的关注由来已久。早在去年底,当汪洋和湖北青年队的后卫梅方一起前往色格拉布鲁日队试训时。当地媒体便对前锋汪洋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作为汉军年轻球员中的优秀代表,19岁的汪洋多次入选过中国青年队,比梅方有着更大的潜力。

  在当时,两人经过为期两周的训练比赛,他们的表现均赢得了色格拉布鲁日方面的认可。比甲劲旅为两人开出了8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就当汪洋和梅方满心欢喜时,湖北足协却希望两人踢完今年的全运会再留洋,最终,梅方无奈之下表示放弃了踢比甲的机会。但是留洋愿望更为迫切的汪洋却为了自己的梦想,决定放弃踢全运会的机会。

  由于武汉光谷队已退出中超,汪洋日前被中国足协出具了业余球员认定书,因此可以不受欧洲足坛转会窗口的限制,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留洋签约比利时俱乐部,这也为他登陆比甲扫清了转会费用的障碍。

  虽然前辈董方卓在19岁时已经以350万英镑的中国球员创纪录身价正式加盟了英超豪门曼联,成为了第一个登陆欧洲豪门的中国球员。而且在曼联将小董下放到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锻炼期间,董方卓的表现令人赞叹。在安特卫普3个赛季的61场比赛中,董方卓总共打进了35个进球,更是不止一次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不过,小董在比甲赛场仅有1个进球,而且有趣的是,他攻破的正是汪洋的新东家色格拉布鲁日队的大门。

  尽管留洋起点远不如董方卓那般显赫,但是汪洋却有相当大的机会去冲击董方卓在比甲创造的成绩(1个联赛进球)。比利时当地媒体也十分看好中国小将的前景,认为他的潜力并不输给特点鲜明的董方卓,甚至认为汪洋的脚下技术好过身体素质出众的董方卓。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梅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