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口水门无碍小法夜店狂欢 他有多少恶劣前科(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9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法布雷加斯到底吐口水了没有?这个问题目前英足总正在调查之中,但是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时间的当事人似乎并不在乎所谓的“口水门事件”,而英足总作为主管部门,现在正在等待赫尔城的回应,进而确定是否对西班牙人做出处罚。

  据来自今天《每日邮报》的消息,阿森纳队长似乎根本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尽管媒体已经把“口水门事件”炒得沸沸扬扬,但是当事人的小法还是被媒体扑捉到了“猛料”。据悉,英国当地时间今天凌晨,穿着时尚的法布雷加斯在伦敦摩威达夜总会的门口被狗仔队逮了个正着,当时和他在一起的还有阿森纳的队友阿德巴约以及范佩西。

  而对于对手的指控,法布雷加斯做出了否认,他说,“那件事和我完全没有关系,我没有什么需要掩藏的。从我的口中根本就没有吐出一滴口水,对于这一点,我是确定无疑的。”其实西班牙人的说法与事实不符,英媒在第二天就挖出了他的一些前科,如向巴拉克吐口水,与谢林汉姆和马克-休斯发生口角等。

  对于这件事英足总方面已经介入了调查,据英媒消息,目前英足总正在等待赫尔城一方提供具体的证据。据悉足总已经写信告知赫尔城,希望他们能提供证据。

  据足总的一位发言人透露,这件事足总正在调查之中,他说,“一旦他们(赫尔城)能向我们提供出时间的具体过程,我们将会采取具体的措施。”现在的关键是当值的裁判并没有发现小法的这一行径,但是正如这位发言人所讲的,裁判不可能发现在酋长球场的过道所发生的一切行为。据悉,他们希望目击者能够把事件过程的录影在互联网上公布,以最终对这一事件来定性。看来,法布雷加斯也许最终将难逃公道,毕竟群众的眼睛自然雪亮。(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