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三狮老金童称世界杯害苦自己 欧文:夏天定去留

    搜狐体育讯 曾经的英格兰金童似乎已经渐渐远离我们的视野,当然,造成欧文这一窘境的主要还是这几年不停的伤病,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机缘导致了欧文目前的处境呢?据今天的雅虎体育透露,当事人认为正是由于带伤参加了2006年的世界杯,才造成了自己目前的情形。

  众所周知,能够参加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赛,是每一个足球运动员最高的梦想,作为98年世界杯赛涌现出来的“金童”,欧文同样抱着这样的想法。但是当时的他确实是在冒险,因为自己当时的确有伤在身。当时他的脚伤正在恢复之中,而为了世界杯,他选择了坚持。照欧文看来,如果自己当初选择放弃世界杯,专心医治伤病,纽卡斯尔联队也许根本不会是现在的处境。

  欧文说,“如果你留意一下我在纽卡斯尔的经历,你会发现问题从2005年圣诞节后就开始了,当时在一场和热刺队的比赛中,保罗-罗宾逊踩到了我的脚上。其实很多人都会遭遇脚趾骨的伤病,但是他们都不会像我这样严重,因为没有人像我那样弄断了骨头。而为了世界杯,我仓促地上阵了,当时代表纽卡斯尔沃只踢了半场比赛!”也就是说,这次并没有完全康复的伤势,其实就是造成欧文以后伤病不断的罪魁祸首。

  欧文继续说,“从那时起我的腿不断地被石膏缠绕着,现在看来我当时真不该随英格兰队去德国。当然,现在说说是很容易的,如果还有这样的时刻,我仍然会选择坚持,因为那可是一届世界杯赛!我不再想这些事情了,但是现在看来,我的腿甚至连以前的一半的功力都很难达到了。”现在欧文刚从脚踝的伤病从恢复,上周六他代表纽卡斯尔1-1战平了胡尔城,为了确保继续留在英超,现在圣詹姆斯公园需要欧文的进球。

  对此欧文也补充说,“希望我的进球能够很快到来。”但是他的未来究竟还是否会在喜鹊这边,现在似乎还很难说。2009年1月之后,欧文已经有权利与任何俱乐部商讨自由转会事宜,虽然未能进入卡佩罗的国家队,但已打入10球的欧文仍然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一条大鱼,更重要的是,得到这样一位顶级射手,他的新东家只需要支付签字费并提供一份合同即可。为了不让欧文白白走人,纽卡斯尔联队曾经在2月份再一次与其商讨了续约的问题。

  在几次续约谈判不欢而散后,欧文的未来似乎已经不在喜鹊,诸如曼城、阿斯顿维拉和埃弗顿都已经表达了对欧文的兴趣,但纽卡斯尔仍在为留住欧文做最后的努力。在接受采访时,俱乐部副主席利安比亚斯说道,“我们又向欧文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他已经在考虑离开球队,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我们与欧文自1月之后就没有在谈判桌上有过交流,但我们很快与他再次进行谈判,听听他的想法。但这完全取决与迈克尔,他会完成这个赛季的比赛,但据我所知,他更倾向于在赛季末再谈未来。”(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