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曼城球迷念念不忘继海 渴望SUN归来为其编赞歌

曼城球迷怀念孙继海
曼城球迷怀念孙继海

    搜狐体育讯 这个赛季,中国球员郑智和孙继海成功会师英冠赛场。不少中国球迷都在期待着两人再次碰面,演绎精彩的中国德比战。可惜事与愿违,孙继海在赛季初出人意料的进入主力阵容,郑智却因为征战奥运会导致体能透支以及随之而来的小伤小病迟迟不能代表查尔顿登场;如今,待郑智王者归来,并在上周末攻入个人赛季首球时,孙继海却已经连替补席都坐不上了。

  上个周末,谢菲联延续着自己的出色状态,在主场4-2大胜实力不俗的德比郡。此役,孙继海连续第五轮无缘比赛名单。另外一个不利的消息就是,孙继海最大的竞争对手奈史密斯表现异常优异,跻身当轮的联赛最佳阵容。可以预见的是,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里,在不出现重大伤病的情况下,中国太阳的出场机会微乎其微。

  就在谢菲联球迷几乎将孙继海遗忘的时候,曼城球迷却对孙继海恋恋不忘。本赛季的曼城在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时,早早的保级无忧争冠无望。阿联酋阿布扎比财团的大笔资金投入并未给球队换来相匹配的成绩。有曼城球迷喊出,“这个夏天,如果只能签一名球员,你觉得我们应该买谁?”

孙继海之歌
孙继海之歌

  积极响应的球迷不在少数:卡卡、梅西、埃托奥、埃辛、基耶利尼等球星的名字纷纷被提及。有一个球迷的提议分外引人:如果哪天,孙继海能从谢菲联回来,那将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

  马上有球迷对该球迷的“突发奇想”表示质疑。显然,孙继海的能力并没有高到成为曼城求贤若渴的地步,不然,孙继海在去年夏天也就不会因为得不到续约合同而被迫转投刀锋军团。不过,尽管孙继海天资平平且年龄偏大,但是他在比赛中的忘我投入却是大部分曼城球迷所欣赏的。

  曼城球迷对中国太阳的喜爱由来已久。中国国脚在曼城服役长达7个赛季,留下众多精彩表现。球迷甚至为他编过一首颇为经典的《孙继海之歌》。一名球员,如果有机会享受到球迷为其编歌的荣誉,那么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可想而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