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贝帅续约后利物浦转会大地震 五进五出红军洗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9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贝尼特斯终于与利物浦完成续约,新合同直至2014年。这对于目前正在冲击欧冠和英超冠军的红军来说是一股巨大的推动力,而从更长远看,这或将成为红军历史上划时代意义的一笔。新合同不仅给了贝尼特斯足够的时间,也给了他足够的权力保证让他在全球最顶级的联赛去实现自己的野心。目前的红军也正在他的精心计划一下一步步走向成功,接下来,战术大师会实施怎样的战术,打造怎样的阵容,为红军画出怎样一副美好的蓝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根据每日电讯报分析,新赛季红军依然不会停止大规模的换血运动,这是战术大师一贯的风格。哪些人会离开安菲尔德,那些人会来到这里接受考验?每日电讯报专家大胆地为红军预测了一个豪华的夏季五进五出阵容。

  转出:

  一、杰梅恩.彭南特(自由转会) 这位前阿森纳边翼球员目前被租借在朴茨茅斯效力,他在训练中的态度让贝尼特斯非常不满意,红军未来阵容中注定不会有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