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评巴萨欧冠七大劲敌 球迷更希望碰曼联(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0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欧冠1/8决赛硝烟散尽,下轮对阵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本周五)抽签决定。《每日体育报》撰文点评了巴萨称霸欧洲所必须要面对的七大对手,“巴萨队报”列出了七强目前态势和优缺点。而在《世界体育报》“下轮想碰谁”的读者调查中,曼联的支持率竟然高达第二,巴萨球迷都希望能报上赛季半决赛被淘汰的一箭之仇,切尔西则成了巴萨球迷最不想面对的对手。

  波尔图

  波尔图一直有着良好的欧冠传统,该队曾在86/87和03/04赛季两夺欧冠冠军。此前两个赛季,波尔图先后被切尔西和沙尔克04挡在了八强大门外。

  优势:相比其他豪门,波尔图没有心理压力,这有助于球员们超水平发挥。

  劣势:门将赫尔顿经常会出现小学生才会有的低级失误。

  联赛排名:第一

  最佳射手:胡尔克、路易斯-冈萨雷斯(联赛8球)、里桑德罗(欧冠6球)

  巴萨球迷选择率:50%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