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四强格局因一人改变 弗格森卡佩罗为他侧目

  

  马丁• 奥尼尔重视球迷。今年1月刚投奔恩师的旧部赫斯基回忆,北爱尔兰主帅深受球迷喜爱:“即使他到了凯尔特人,仍有不少莱斯特的球迷专门到格拉斯哥看他。”2月底,奥尼尔设宴款待295名阿斯顿维拉球迷。他们随军远征到莫斯科,却不幸目睹缺少了8名主力的球队在联盟杯被莫斯科中央陆军淘汰。得到美国老板勒纳批准后,奥尼尔决定大宴宾客谢罪,阿斯顿维拉球迷理解主教练:放弃联盟杯,是为了确保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也就是联赛前四。

  自阿布拉莫维奇入侵英超,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四豪门格局正式形成,只有埃弗顿在2004-2005赛季能够突破四强封锁,挤掉利物浦进了前四。而四个赛季后,阿斯顿维拉有望时隔26年后重返欧冠舞台。阿斯顿维拉是英格兰的名门,曾夺得过欧洲冠军杯,首届英超即获亚军,而且又是美国老板勒纳和英伦名帅马丁•奥尼尔掌舵,从潜质看,阿斯顿维拉是最有希望打破四强格局的英超球队。

  就在1月, 按照奥尼尔的标准,阿斯顿维拉还没有做好与四强竞争的准备。“我相信四强能够随心所欲的五连胜、六连胜甚至七连胜,而维拉则很困难。”但奥尼尔的目标也并非不可实现。自从去年11月9日主场落败米德尔斯堡,到2月21日主场不敌切尔西,阿斯顿维拉连续13轮联赛不败,如果中途不是主场被阿森纳2比2逼平,那么维拉有望创造联赛8连胜,期间也在联赛客场7连胜。如今维拉已经盯上了阿森纳,在阿尔沙文转会窗截止后加盟枪手,反应最大的就是维拉,奥尼尔甚至扬言要诉诸法律。

  奥尼尔师从英伦名帅克拉夫,在莱康比、莱斯特、凯尔特人证明了实力,曾把莱康比这支业余球队带到了英甲联赛,率领莱斯特闯入了联赛杯决赛,并帮助凯尔特人打进联盟杯决赛,早已被视为弗格森的接班人。2006年夏天在维拉上任时,奥尼尔就扬言:“我的任务是重塑维拉辉煌,尽管有些困难,但为何不试试?”

  弗格森评价:“奥尼尔是足球界最棒的教练之一。评价一名教练,必须长时间的观察,而奥尼尔在莱斯特、凯尔特人以及维拉的工作证明了这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奥尼尔 | 阿斯顿 | 弗格森 | 拉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