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河南VS广药动态

韩国外援火线驰援建业 唐尧东后防心病得以缓解

    搜狐体育讯 一天前,主帅唐尧东还对中后卫外援忧心忡忡;一天后,来自韩国K联赛的宋泰林终于让老唐吃下一颗定心丸。昨天,建业俱乐部火线与韩国外援宋泰林完成了签约仪式,这对后防不稳的建业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在锋线上,奥利萨德贝和内托组成的“黑白双煞”应该令人放心,反倒是中后卫成了唐尧东的一块心病。中后卫奥比虽然和奥比一同打包留下,尼日利亚人春训期状态却令人不敢恭维,显然也无法胜任主力。此前建业走马观花般地试了海地、乌兹别克斯坦、朝鲜的几名中后卫,结果无一人能够打动唐尧东。没想到宋泰林凭借一堂训练课的表现,让唐尧东立马拍板决定:“就是他了。”

  据了解,25岁的宋泰林身高1米87,体重76公斤,可打中后卫和后腰,宋泰林上赛季效力于韩国K联赛釜山偶像队,此前曾代表全南天龙队征战了2007年亚冠小组赛。值得一提的是,宋泰林在中超升班马球队江苏舜天试训期间,并代表舜天出战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亚冠小组赛与天津队同组),司职后腰的宋泰林不惜体力满场飞奔,表现有目共睹,获得了舜天教练组一致好评,后来因为后腰人数已经接近饱和,舜天方面只好忍痛放弃。

  谈及新东家,宋泰林表示只对奥利萨德贝有印象。原来,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圈,波兰国家队在小组赛中遭遇东道主韩国队,尽管波兰队最终0:2败北,当时还在韩国中央大学踢球的宋泰林却对奥利萨德贝印象深刻,”他多次给韩国队造成威胁,如果不是黄善洪和柳相铁的进球和门将李云在的神勇,奥利萨德贝足以改写比分。没想到多年以后却和奥利萨德贝成了队友。“

  建业队此前公布的名单中,惟独”2“号主人空缺,宋泰林到来之后,他也顺理成章披挂”2“号战袍出战新赛季。在签下宋泰林的同时,昨日下午建业俱乐部又迎来一位巴西试训外援马龙。这位身高1米87的中后卫,曾先后在巴西国内葡萄牙人、瓜拉尼和欧拉利竞技等甲级队效力。(爱情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泰林 | 奥利 | 唐尧东 | 泰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