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超中甲严打“假赌黑” 沈足东进将献干净比赛

  为期两天的中国足协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昨天在香河基地落下大幕,中国足协“新掌门”南勇在会上重申了“重塑中国足球形象、整顿联赛风纪”的要求。此前,被中国足协屡禁不止的“假赌黑”事件,将成为今年赛场上重点打击的对象,种种迹象表明今年的中超、中甲联赛将是不平凡的一年。

昨天,新沈足沈阳东进俱乐部老总朱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郑重承诺:沈阳东进队将为辽沈球迷奉献干净的比赛。

  朱挺认为,既然球迷买票来看球就是希望看到货真价实的比赛,任何的弄虚做假都是对球迷的一种伤害,所以东进足球队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会全力以赴,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执著态度,打动球迷、感染球迷。

  昨天,记者还从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了解到,由本报与东进足球俱乐部联手推出的“看东进比赛免费读全年《时代商报》”的活动继续升温。到昨天记者截稿前,已有近50名球迷报名参加了这一活动。 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