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动态

中超开打在即亚泰先失核心 杜震宇骨折休战一月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开打在即,长春亚泰准备大干一场。此时,球队核心杜震宇却伤了。昨天,杜震宇受伤部位的CT片子送到了俱乐部,CT显示杜震宇右脚第五趾骨陈旧性骨折,至少将缺阵一个月左右。

  杜震宇透露,早在海南集训的时候,自己便感觉到趾骨疼痛,当时并未引起重视。

这段时间,杜震宇实在忍受不住疼痛,才去找队医进行检查。队医随即建议他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复查,结果却让杜震宇非常沮丧:“我现在不能正常训练,但做一些力量训练还是没有问题的,我可不希望复出的时候状态却没有了。去年对我来说像一场噩梦,希望今年能有所改变。”据悉,杜震宇之所以出现这样的伤病,完全是因为参赛场次过多导致积劳成疾,从而出现疲劳性骨折。

  杜震宇的受伤让亚泰主帅李树斌很郁闷:“杜震宇在这个时候受伤让我们很被动。这段时间,我们主要是针对第一场比赛的对手长沙金德队进行准备,此前球队一直围绕着杜震宇来设计战术,现在他打不了,这对球队来说是个重大损失。”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