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备战全运会程菲已无优势 体操女队将面临大洗牌

  中国体操队目前已进入全运会备战时段,记者昨天下午“探班”体操馆,感受到两种不同气氛:杨威、李小鹏等男队队员轻松活泼,程菲等女队员们则一脸紧迫。女队主教练陆善真“点”出,程菲目前的身体状态已无优势,全运会中国女队将面临一次重新洗牌。程菲已无优势可言?

  陆指担忧程菲状态

  在体操馆 “从零开始,再铸辉煌”的标语下,程菲一次一次地在跳马跑道上奔跑、起跳和翻转,跑道的尽头坐着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训练中师徒两人都显得有些严肃。

    延伸阅读:李小双:程菲应坚持打伦敦奥运会 将成史上第一
              程菲击碎“发福”传言 欣喜阿森纳击败罗马晋级
              程菲面对长胖20斤传闻笑而不答 关心欧冠阿森纳

  体操馆的墙壁上贴着两张女队员的 “3月份体重记录”,程菲排在第一个,本月来她的体重始终在48公斤上下浮动。这让陆善真皱眉,“程菲目前状态一般,如果她体重不下降,体能上不来,她的优势就没有了,现在年轻选手的起点都比她更高。”陆善真道出他的担忧,“今年冬训中,程菲的训练都围绕着提高能力和减轻体重进行,但她前几天去湖北参加一个活动回来,体重又长了3斤,全运会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陆善真介绍道,“无论是程菲、邓琳琳、江钰源等队员现在都没有优势,都不见得能在全运会项目上夺金,女队将面临一次重新洗牌!”

  邹凯变身篮球飞人

  相对于女队员的紧张严肃,基本上没有瘦身困扰的男队员则显得很放松,尤其是杨威、李小鹏等老将,训练之余不时地开着玩笑。下午5点多,杨威、李小鹏、肖钦几个人结束了全天的训练,他们拿起篮球,开始对着体操馆内挂着的篮筐投篮。

  “我在这个角度投球最准。”杨威颇自信地在45度角投出一个抛物线,球进了,他乐起来。随后一旁的队友传球给肖钦,肖钦退到三分线外,一记远投,也进了,他沾沾自喜,“我投3分比较准。”邹凯则扮演了一次篮球飞人,他拿着球站在体操馆内搭起的赛台上,直接从高处起跳,做出灌篮的姿势,可惜跳了两次球也不进,他有点不好意思,又回到他熟悉的杠架上练习去了。 晨报记者 李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陆善真 | 杨威 | 肖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