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联赛未战思想先行 中超中甲老总集香河“洗脑”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3月19日,2009年赛季中国足球联赛工作会议在香河基地结束。中超、中甲俱乐部老总、教练及各赛区组委会领导、裁判在这次会上均被“洗脑”,要求严格遵守“重塑中国足球形象、整顿联赛风纪”的要求。

  3月21日,本年度中超联赛将在河南郑州拉开战幕。中国足协紧急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传达和通报一系列事情。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在会上再次强调各队和各赛区必须严格遵守“重塑中国足球形象、整顿联赛风纪”的要求。重新执掌联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做了工作报告。

  除此之外,足协在此次会议上公布了经过最新修改的纪律处罚条例,其中包括增加罚款数目等新增措施。同时,还公布了今年执法中超、中甲联赛的70人裁判名单。根据亚足联已经批复的最新名单,孙葆洁、范琦、陶然成、谭海、黄俊杰、赵亮、万大雪等七人成为2009年度的国际级裁判,将成为今年执法中超的生力军。

  代表广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广州市足球办公室主任谢志光和广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