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开幕式动态

中超开幕式拒绝停电帽子戏法 体育场准备发电机

  2009赛季中超开幕式暨揭幕战将于明晚7点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据了解,开幕式将以盘鼓表演、少林武术等具有浓郁河南中原文化特色的演出为主要内容,而“球迷皇帝”罗西以及转会到建业球迷协会的原武汉球迷协会会长到场助兴,将体现中超联赛重在“球迷回家”的主旨思路。

  少林武术是重头戏

  2009赛季中超开幕式将于明晚7点准时开始,总用时为30分钟,揭幕战建业与广药的比赛将在晚7点35分打响。由于此前建业俱乐部曾分别承接过2003年、2005年中甲(甲B)开幕式,因此对于首次承办中超开幕式,建业俱乐部可谓煞费苦心。为了确保演出的质量,他们特意从央视聘请了一位参与过去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演出的导演。而演出内容也是别具匠心。除了带有浓郁中原特色的盘鼓表演外,登封塔沟武校几千学员上演的少林武术无疑成为表演的重头戏。

  “球迷皇帝”现场助兴

  此前有消息称,为了给本次开幕式增光彩,组委会将请来一位重量级嘉宾现场助兴。更有媒体猜测此嘉宾为小贝或者齐达内。但是昨天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透露,所谓的重量级人物其实就是我国有“球迷皇帝”之称的罗西,还有原武汉球迷协会会长。杨楠说,“武汉退赛,让不少武汉球迷暂时失去了到中超为自己球队助威的机会。而武汉球迷协会会长到建业球迷协会注册可谓国内球迷的首例正式转会。”

  “三保险”确保电源

  算上两届中甲开幕式,建业已经是第三次承办国内职业联赛开幕式了。而前两次出现的停电事件也让建业俱乐部颇为尴尬。由于今年的中超开幕式定在了晚间,并由央视全程直播,中超公司、建业俱乐部及郑州航海体育场对于球场电力供应的问题格外重视。建业副总朱宏亮昨晚告诉记者,为了避免停电发生,场地方面已经预备好双回路电,即一路电源切断,另一路立即切换。为了避免更多的意外,球场方面还准备了临时发电机,用朱总的话说就是,“我们用三保险确保开幕式的用电稳定。”

  揭幕战门票热销

  昨天,记者看到航海体育场外人声鼎沸,前来购买中超开幕式门票的球迷络绎不绝。据了解,出于安全考虑,本次开幕式的可售门票约为2.1万张。昨天下午前往球场探班的朱宏亮开心地告诉记者说,“球票卖得真火啊,我刚问过门票销售部门,目前开幕式的余票仅剩下不到4000张。开幕式肯定爆满。”据了解,为了刺激球迷购票,建业俱乐部特意设定了学生票,而30元到50元的低价位球票则占据了总票数的6成以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 杨楠 | 朱宏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