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比尼奥遭队友恶搞 风力挽救英超标王公众形象

  早报讯论起球员恶作剧,就不能不提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这位英格兰国脚在2006年世界杯前自导自演了一档电视节目——《里奥·费迪南德的世界杯恶作剧》。在节目里,费迪南德设计了一些骗局,让队友加里·内维尔和鲁尼等人当众出丑,甚至连贝克汉姆都被他玩了一票。


  曼联有费迪南德,同城宿敌曼城也不差,他们拥有巴西中场埃拉诺。这位巴西国脚自从马克·休斯上任以后日子过得并不安稳,甚至在一段时间里被传出与主教练在训练场上对骂。日子过得不顺心,自然需要排解烦闷,正当巴西人绞尽脑汁思考如何度过无聊的日子时,同胞罗比尼奥送上门了。

  昨天晚上,埃拉诺在曼彻斯特著名的大酒店——雷迪森·爱德华格拉弗顿酒店门外发现了同胞罗比尼奥那辆价值13万英镑的爱车兰博基尼盖拉多。一向爱搞恶作剧的埃拉诺灵机一动,决定跟罗比尼奥开一个玩笑。

  只见巴西中场随手拿出笔,在一张小纸条上写了些什么,然后放在了罗比爱车的车门上。虽然埃拉诺所写的纸条并不起眼,但视觉敏锐的《每日邮报》记者还是看清了上面的字眼。这张纸条上写着“SAFRADO”,这是一个葡萄牙语的粗话,意思是“好色”和“不知廉耻”。

  作为同胞和队友,埃拉诺可以说是比较了解罗比尼奥的人了。早在皇家马德里效力的时候,罗比尼奥曾经在作客一个小城镇时让保镖去便利店购买了40个安全套。虽然罗比尼奥后来否认此事,但是最近卷入的强奸案却是令英超标王的公众形象进一步受损。

  可惜的是,这张纸条随后就被大风吹走了,而办事回来的罗比尼奥并没有发现队友的恶作剧,这不失为一大憾事。要怪的话,只能抱怨曼彻斯特当天的风力太大了。

  王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费迪南德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