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诺瓦拉3-0横扫基耶里 冯坤缺席无碍延续八连胜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3月19日晚, 08-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22轮常规赛进行了一场补赛,在核心二传冯坤回国备战全运会预赛的不利情况下,诺瓦拉女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完胜基耶里女排,延续意甲联赛的八连胜,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22、25-12和25-17。祝贺诺瓦拉延续八连胜!

  由于冯坤回国力助北京女排备战全运会预赛,诺瓦拉女排对于首发阵容进行微调,二传由8号拜茨兹领衔,接应14号科祖兹、主攻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和7号巴拉塞里尼、副攻3号罗索和5号帕吉、以及自由人10号卡杜罗登场亮相,而副攻1号安赞内罗则无缘首发。

    延伸阅读:冯坤合同难照办张越红回国违约 女排国手难回家
              诺瓦拉女排宣布冯坤将回国 备战全运会女排预赛

  第一局,诺瓦拉女排在年轻二传拜茨兹的组织盘活下,开局就先声夺人以8-4占得先机。随后,基耶里女排凭借高效的防反进攻得分,顽强的将比分迫近至15-16。此后,双方球队一攻平稳,比分拉锯至21-20,诺瓦拉女排突然发力,打出一个4-2的小高潮,以25-22拿下首局。

  第二局,基耶里女排明显加强进攻节奏,比分虽然以7-8暂时落后,但是网上争夺丝毫不处于下风。不过,诺瓦拉女排副攻锋线上的协同拦网效果明显,比分差距也因此扩大到16-10。此后,基耶里女排在对手的重点盯防下快攻威力尽失,比分迅速被拉开至11-21,并且以12-25再负一局。

  第三局,诺瓦拉女排开局就显示出强大的网上进攻优势,先后以8-2和16-8两度领先进入技术暂时。此后,奥斯莫克洛维奇和巴拉塞里尼前后排高点进攻频频突破得分,诺瓦拉女排将比分改写成21-10奠定胜势。尽管基耶里女排随后奋力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但是诺瓦拉女排还是有惊无险的将比分定格在25-17,最终耗时1小时08分钟以3-0主场完胜基耶里女排。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队长奥斯莫克洛维奇分别在进攻和拦网环节斩获14分和4分,并且一传到位率高达54%,成为诺瓦拉女排本场比赛攻防表现最为突出的核心球员。此外,主攻巴拉塞里尼和接应科祖兹则同样表现出色,分别为诺瓦拉女排的最终胜利各自贡献了16分和18分。

  意大利时间3月22日,诺瓦拉女排将在意甲联赛第23轮常规赛中主场迎战领头羊佩萨洛女排。缺少核心二传冯坤的诺瓦拉女排能否赶超贝尔加莫女排攀升至积分榜的第二位,此役的战果将尤其关键。(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莫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