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出台新政监督裁判执法 欲借助媒体打击黑哨

  华奥星空3月20日电(记者 张锐)为期两天的中超中甲联赛会议于19号在香河国足训练基地结束。根据会议产生的多项决议,今年中超联赛将加大对裁判执法工作的监督力度。不仅设立了“裁判工作组”来管理裁判工作,同时也将借助媒体的力量,协同监督。

  据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生介绍,本次会议出台了多项决议。首先足协将从今年起专门成立“裁判工作组”,此举是为了加强联赛裁判的管理力量,在机制上进行调整。要让裁判能进一步细致、严格、具体地进行执法。其次,足协将成立“联赛裁判工作评议组”,这主要是为了对中超中甲联赛出现的争议判罚进行评议,取代以前的“联赛裁判工作评议委员会”。同时李东生也表示,“将进一步的完善和改组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这个工作目前已经在进行,新的工作组将在足代会结束之后成立。”

  除了自身加强对于裁判的管理之外,足协也提出了一个很有建设性的提议。那就是与媒体合作,通过电视的平台对裁判进行监督。李东生介绍说:“目前正在与央视沟通,希望每周在央视《足球之夜》节目里增加联赛裁判争议的节目。这主要是加强媒体对裁判的监督,另外也推广宣传足球比赛规则的知识。我们希望公开争议和讨论裁判的判罚,对一些好的判例也可以进行宣传。”

  最后李东生表示,由于裁判工作涉及的方面较多,也会引起较多方面的关注。因此也会给裁判一定的申诉机会。“对于受到了内部处罚的裁判,可以提出复议或要求听证。这是一个双方面的问题,裁判员也有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这也是为了让我们的管理更加公开化和制度化。”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