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动态

新赛季中超本周末重燃战火 谢菲联队发兵西安

  本报讯(记者 李晶)新赛季中超本周末就将打响,成都谢菲联队今日将发兵西安,本周日下午3时30分,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劲旅陕西队。而在谢菲联队出发之前,英国谢菲联俱乐部主席凯文·麦克比的儿子、俱乐部董事斯科特·麦克比一行于昨日专程抵达毛家湾基地,为队员们壮行。

  斯科特是第一次来成都,当他出现在毛家湾基地时,对眼前的训练设施感到非常惊讶:“太棒了,这里的一切超过我的预期。”

  谈到今年对成都谢菲联队的预算,斯科特透露:“虽然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我们有酒店等一系列产业,我们应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据悉,斯科特明日将与许宏涛一起前往西安,为成都谢菲联队的新赛季首战助威。

  又讯 昨日,2009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在香河基地结束。有消息称,四川队原定在四川大学体育场的中甲主场资格未能通过中国足协审核,足协限期四川队下周内补齐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