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青岛老总坚信中超回暖 高层重视中央参与成主因

  最近两天,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和主教练郭侃峰一起,到香河参加了例行的中超联席会议,会后于涛表示:“与会代表都已经达成了共识,今年中超肯定要回暖。”

  通过这次会议,于涛坚定了自己对本赛季中超的判断:“高层领导现在非常重视足球的发展,对于足球的发展,据说中央各部委都要参与进来。

北京今年的大动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体育局都注资了,这应该是个信号,现在方方面面都希望把足球搞好,今年中超肯定会回暖的,比去年肯定要好。”于涛透露,现在北京的套票已经卖出了一万多张,每场光固定的球迷就可以到一万多人,河南今年的套票也已经卖出了6000多张,这让与会的各家中超俱乐部都对今年的球市感到信心倍增。

  同时,在这次会议上,中国足协还对赛风赛纪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于涛作为俱乐部老总的代表,宣读了一份公约,今年中超如果出现不文明行为,要遭到严惩。同时,足协现在酝酿在纪律委员会里增设司法人士,来保证处罚的公正,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此外,足协还要设立新闻工作领导小组,与新闻媒体搞好关系,规范新闻报道。于涛表示 ,“今年中超肯定要重塑形象,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给外界一个全新的形象。”记者 崔恒亮 董冰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