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蜡像纽约登场 火箭队小巨人投篮状栩栩如生

18日,两名杂技演员与姚明的蜡像合影 新华社/法新
姚明蜡像正面

  著名篮球运动员、“小巨人”姚明的蜡像18日首次亮相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大批“粉丝”排队进入该馆新设的“体育区”与姚明蜡像合影留念。来自堪萨斯州的施特菲斯一家的3个孩子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一会儿试图跳起来触摸“姚明”的肩膀,一会儿模仿姚明投篮动作,一会趴在地上仔细查看“姚明”的那双大脚。

  协助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将姚明蜡像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引入纽约的华人商界名人袁鹏说:“姚明是中国人的骄傲,几乎每个美国人都知道他的名字,把姚明蜡像引入美国,供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参观,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看到姚明蜡像,人们就会想起中国。”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部主管罗斯玛丽·德尔-普拉同样为“姚明”到来而感到激动。“我们相信展出如姚明这样偶像级人物的蜡像一定能够吸引更多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游客前来参观。”她介绍说,姚明蜡像将在纽约展出6个月,是目前馆内“最高大”的蜡像,同时也是新开辟的“体育区”最受关注的蜡像。由于蜡像按照与真人一比一的比例制作而成,制作“姚明”的艺术家们不得不借助脚手架,才得以完成蜡像的制作工作。

  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参观者蒂娜在看到姚明的蜡像时,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她说:“每次姚明在新泽西打比赛时,我都千方百计寻找机会与他合影留念,可惜一直没有成功,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美国鲁宾斯坦公关公司的金柏莉·克雷斯也被现场的气氛所感动。“我参与主办过许多类似的活动,但一座蜡像受到如此"狂热的"追捧,我还是头一次见到。”

  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蜡像馆之一,有众多世界名人的蜡像,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其在阿姆斯特丹、纽约、香港、拉斯韦加斯以及上海设有分馆。蜡像馆是由蜡制雕塑家杜莎夫人建立的。

  新华社记者 王建刚

  (据新华社纽约3月18日电)

  赛况

  姚明带病出场 火箭两次加时胜活塞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面对缺少了3位首发大将的底特律活塞队,休斯敦火箭队18日在带病出战的姚明的发挥下,主场通过两个加时赛方以106:101艰难取胜。姚明此役22投13中得全场最高的31分,同时抢15个篮板、盖帽4次、助攻2回。这是他本赛季第32次贡献两双。

  当然,火箭此役艰苦取胜与替补大将兰德里因意外遭遇枪击也有一定关系。上一场火箭在客场击败黄蜂,一个关键因素是替补拿到38分。可此役,对手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火箭此前在轮换阵容出场时总能占上风的局面不见了,对方替补队员最后以21分比火箭替补还多得3分。

  另讯新泽西网队18日打出了本赛季鲜见的一场好球,场上队员个个能投能防,客场以115:89大胜纽约尼克斯队,终于以唯一一场胜利结束自己连续五个客场之旅。易建联此役虽只打了18分钟,可他6投4中得8分,其进攻效率是他自2月17日手指骨裂伤愈复出以来最好的。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