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请央视监督裁判一举两得 新栏目望即日推出

  华奥星空3月20日电(记者 张锐)为了加强对新赛季中超中甲联赛裁判的管理工作,中国足协在昨天结束的工作会议上出台了多项决议。其中希望和央视合作开设“联赛裁判争议”电视栏目的想法,最为引人注目。一出台就引起了媒体们的热议。

  据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生介绍,足协正在与央视沟通,希望每周在央视《足球之夜》节目里增加联赛裁判争议的栏目。“一方面是为了加强媒体对裁判的监督,同时也推广宣传足球比赛规则的知识。我们希望公开争议和讨论裁判的判罚,对一些好的判例也可以进行宣传。”

  足协此举的目的不仅在于加大与媒体的合作,让媒体实施监督,以便重新树立中国足球的形象。同时也是为了与央视这个中国最权威的媒体增加合作,促进关系。特别是今年央视刚刚恢复了对中超联赛的报道。足协的这个做法,实在是一举两得。

  其实《足球之夜》也曾开设过探讨联赛争议判罚的栏目,但之前的节目形式主要以批评为主,特别是针对一些错判、漏判,指责声较大。此举在当时由于没能得到足协的支持,随着《足球之夜》在节目内容上对中超联赛的逐渐淡化,也不了了之。

  据央视《足球之夜》的工作人员介绍,在央视重新恢复了对于中超联赛的报道之后。“足夜”也将更加侧重对联赛的报道。对于足协的提议,他坦言这个栏目贵在体现了互动性,能让观众有一定的参与意识。是一个很好的策划形式。同时,该工作人员也表示,这个栏目在中超联赛开始后推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