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奥体中心正式启用 李永波和省长打羽毛球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昨日下午,湖北省奥体中心正式启用仪式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省长李鸿忠、副省长张岱梨,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省政府秘书长尹汉宁,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副主任、总教练李永波,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有林等领导共同为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启用揭幕。
仪式上,李鸿忠省长向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明赠送了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金钥匙”。”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宣读国家体育总局贺电,他说:“在中国返回奥运会大家庭后,湖北省届届都有金牌,为中国的奥运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张岱梨副省长指出:“奥体中心的启用,必将对提高湖北省竞技体育水平,促进我省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发挥重大作用。”

  仪式结束后,省长李鸿忠参观了羽毛球馆,并兴致勃勃地和李永波在羽毛球场上打了几个回合。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刘扶民 | 张岱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