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乙球队主席涉嫌枪击妓女 假释后主动辞职(图)

我说我没干 你们信么?
我说我没干 你们信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西乙领头羊赫雷斯队官方宣布,俱乐部主席华金-毕尔巴鄂已经宣布辞职。当地时间本周四,华金-毕尔巴鄂因被疑主使当地一家妓院枪击案而被警方拘捕并在警局过夜。为了不因个人原因影响俱乐部形象,华金-毕尔巴鄂被假释后立刻宣布辞职。<<<<<<<<<您觉得赫雷斯俱乐部主席是否该立即辞职? 更多西甲新闻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的晚上,赫雷斯当地一家妓院突然遭到了枪击。枪手从妓院门外的汽车中向妓院开火,妓院大门被打烂,但没有人员伤亡。警察很快赶到现场,华金-毕尔巴鄂的司机被怀疑为施暴枪手,而华金-毕尔巴鄂当时据说正在那辆汽车上。两人随即被拘捕并被带到了警察局,在经过了一夜审讯之后,华金-毕尔巴鄂得到了假释。足坛27大红人今昔对比照(图)

  在离开警察局后,华金-毕尔巴鄂立刻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辞去赫雷斯主席一职,但他同时坚决否认自己与枪击案有染。“我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完全是为了俱乐部的形象,俱乐部应该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体育方面,这是我个人的决定。考虑到现在的情况,我认为最好还是有其他人接管俱乐部,无论是对于俱乐部还是对于我的家庭来说。” 华金-毕尔巴鄂表示,“我是完全清白的,否则我现在就不会对媒体开口了。况且如果我有嫌疑的话,警察也不会让我获得假释,要知道我可没交一个欧元的保证金。”西媒评巴萨欧冠七大劲敌(图)

  赫雷斯目前以51分排名西乙榜首,比排名第4的巴列卡诺多出5分,下赛季进军西甲希望极大。为了不让华金-毕尔巴鄂枪击案给球队冲甲前景带来不利影响,赫雷斯第一大股东华金-莫拉雷斯已经做好了接管俱乐部的准备:“这一切都是华金-毕尔巴鄂个人的事情,我们只需要静静等待事态进展,赫雷斯俱乐部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将在今天召开董事会会议,来讨论新主席人选问题。我已经对球员们说过,你们要保持冷静并像往常一场踢球。每当出现危机的时候,华金-莫拉雷斯总会帮你们拽住奔牛的牛角。”(搜狐体育 丁武)荷兰天王娇妻秀球技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金 | 莫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